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心輪冥想與心輪點化(免費)

心輪冥想(Meditation of Heart)是用默誦「神是愛」的敬語,所進行的持咒冥想。

這個冥想的啟動是透過一個點化儀式。在冥想中被增強的能量流,會透過這儀式引導進入你的心輪,藉此讓「神是愛」與你自身的愛與真理接觸,深化這種經驗。

點化之後,要在心中不斷複誦「神是愛」。一開始會有雜念干擾,是來自缺乏專注力、未獲解決或未實現的個人生命面向、及靜坐層次尚未深化。這些雜念終究會隨著規律的修習而消失。屆時將會達到一個更強的持咒層次,用來一直伴隨你的念頭,而不會被你自己的念頭所影響或干擾。

持咒通常在每天早晚,花各十五分鐘,也可以靜坐更久。然而規律、持續不斷的修習,不受心情與情緒起伏的影響,要比偶爾一次的長時間練習,來得更重要。

持咒以自己的母語進行。

點化的先決條件,是完全不受毒品影響。在獲知這份訊息到接受點化之間,要隔四個禮拜,或者參加過幾次的唱頌與心輪冥想活動,這段時間是為了讓你有足夠時間去探索有關自己內在道路的心之渴望。

這也代表了一份決心,決定再次的和宇宙的大我意識連結,與內在的神性與愛連結,透過這一個美好的心輪點化儀式。


冥想的點化獨立於任何宗教、信仰與傳承。這個點化的儀式完全免費,唯一的要求是你對自己全然負責。

請不吝與我進一步聯繫,我會樂意會你解答相關的問題。
☆一些分享:
「心輪點化」真的是一個很神聖的儀式,每次做這一個工作,Ciela與接受點化的朋友,都會感受到那一股巨大而美好的能量流,像是一個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獲得一份全然無私而永恆的支持,而後規律的心輪冥想,每一次都像是一種淨化與充電,也推薦給每一個真心想與愛連結的朋友。如果您也感受到那一分內心的召喚,歡迎與我聯繫~love,Cie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